Facebook post 2020-01-10

Posted by 每特17劃 on 2020-01-10

Facebook post 2020-01-10

古蘭經7,157-158有記載先知不識字,或許問問有穆斯林的朋友為宜。而且專訪完不久,維基百科就有人匿名修改相關條目。中東情勢緊繃之際,請別為了攻擊對手而挑起可能影響國際的事端。

補充說明:

一開始專訪有四句話,後來三立新聞網截掉中間兩句話,並以第一句話作標題。不久,維基百科關於先知的條目有被匿名修改(不利於被專訪人),相關新聞、標題、截圖也被轉傳其他新聞網(如Yahoo, 東森, 自由等新聞網) 及 FB 的一些粉絲頁。也許標題對了不少人的胃口,正慢慢轉載流傳中。

個人希望有看到那篇文篇的人,能先停看聽,別轉貼該文或能幫忙降火更好。選舉期間自家關起門來打OK, 但在中東情勢緊繃之際弄這個事,真的不是開玩笑的。

Comments:

  • Ad Astra Huang: 說先知穆罕默德的壞話⋯⋯想要被阿拉花瓜嗎?lol